加入光明商圈FB社團,享有好康資訊!

商圈分類

回上頁
吽供港式茶廳

吽供港式茶廳

吽供港式茶餐廳,擁有豐富港式點心資歷,獨家專業港點百年老配方,以獨特的創新思維,將精緻飲食用最平價的方式呈現給大家。
吽供港式茶餐廳前身是港龍腸粉,成立於2009年,開幕即造成轟動,成為餐飲界的傳奇話題,堅持道地的口味、平價的價格,港式腸粉、蒸籠點心、煲仔飯、撈麵、煲湯、甜品都是百年傳承的老味道。

1615280117647
餐廳內部裝潢古色古香,適合親子、家庭、團體聚餐約會,提供價格平價、菜色豐富的美食,主廚推薦菜色有黯然銷魂飯、爆漿流沙包、冰火菠蘿油、海味蘿蔔糕、鬼馬蒸腸粉、小籠湯包、凍絲襪奶茶、鴛鴦奶茶、雙皮燉奶等,讓您身在台灣,也能享受道地港式好味,四大經典:飯、麵、粉、粥;一一經典呈現。
讓消費者真正感受點心無國界,開口聊、大口吃;與眾人共樂之香港茶餐廳。

03 6213798
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307號
光明商圈店家導覽 ▶ http://bit.ly/3vg44QL